快播 QVOD 繁體中文版,邊下載BT邊播放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因為只是想分享一款可以邊下邊播的軟件,所以選擇了快播QVOD,就簡單介紹一下軟件,不過總體來說就是可以邊下邊播的點播軟件,支援邊下邊播的下載方式有 BT、FTP、HTTP、MMS、QVOD 和其他連接方式。快播的特色主要集中于邊下邊播,其他也只是一般基本上的功能,沒什麼好介紹的。
快播官方版本支持2種語言(英文,簡體及繁體中文) ,用戶可在Language中(請看上圖)自行更換。

官方軟件簡介:快播(QvodPlayer)是一款使用P4P加速技術的媒體播放軟件,支持rmvb、mp3、wmv等各種流行媒體格式。快播集成了全新播放引擎,也是免費的在線點播軟件,用戶只需等待幾分鐘的緩衝即可直接觀看所下載的影視節目。
快播官方網站:新版 / 舊版
官方下載鏈接:點擊下載 (安裝的時候注意別把一些廣告軟件、工具欄也安裝了。)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