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密碼強度檢查工具,你的密碼有多強?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howsecureismypassword.net


howsecureismypassword 提供的只是計算方式和javascript,全部計算都會在你的電腦上完成,不會經過及儲存在該站主機,所以用戶可以放心測試密碼。如果不放心的話就使用下面另外兩個方法。

通過 Google 檢驗密碼強度

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RatePassword?Passwd=你的密碼

把「你的密碼」更換成你的密碼然後輸入地址欄并瀏覽即可,密碼強度分為1~4(1是最弱;4是最強)。

Microsoft Password Checker



輸入密碼後會有顏色顯示密碼強度(紅色為最弱;青色為最佳)。

總結:
如果密碼太弱建議立刻更改以加強,可參考在《揭秘網絡上20個最常用的密碼》一文下方中的密碼選擇教程。以上的三個密碼強度檢查工具可能并不是100%准確,總而言之還是提高自己對密碼及安全意識最為重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