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下載教學] JDownloader 非常優秀的免費空間下載器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如果你經常在各大免費空間(Badongo、Rapidshare、Megaupload等)下載檔案,那 JDownloader 可以說是你的必備軟件。JDownloader 支援下載的站點不計其數,而且功能齊全簡潔,是一款十分優秀的免費空間下載器。和許多下載器一樣,只需要複製鏈接放進軟件之後就可以下載了,操作上十分簡單,適合新手老鳥。

軟體名稱:JDownloader
官方網址:http://jdownloader.org/
下載地址:http://jdownloader.org/download
系統需求: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支援語言:英文、中文(簡體和繁體)、其他語言

如何安裝繁體中文版?及安裝過程注意事項


安裝過程中會提示是否安裝 Facemoods 和 Flashgot 插件,如果你不想安裝該插件請記得點擊 Skip 跳過


正式安裝前必須等待下載 Java 的一些更新。


更新好 Java 后就正式進入安裝,此時會提示安裝的語言版本和目錄。(繁體中文在最下方,如果顯示亂碼就點擊簡體中文後再點擊繁體中文)

JDownloader 繁體中文亂碼解決方法


幾個亂碼解決的方法(前3個方法不行的話就使用第4個方法,我測試過沒有問題)
1)把 simple 2D 更換成 Window Style 然後重啟軟件。
2)把軟件設定成簡體中文,然後重重啟軟件。
3)把軟件設定成 English 后重啟,然後再更換成繁體,又重啟一次。
4)下載語言包(megaupload / rapidshare)。
解壓縮進 C:\Program Files\JDownloader\jd\languages (此為原始安裝目錄)
之後打開 JDownloader ,語言選擇「漢語 big-5」 ,重啟即可。

如何下載?


下載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複製連接,軟件就會自動把鏈接加入「連接獲取」。然後右鍵點想下載的連接,選擇「繼續選取的連接」即可下載;如果想下載所有連接,就選擇「加入所有的任務」。


第一次下載該網站的鏈接時,會出現上述提示,在「我同意服務條款」旁打鉤然後選擇確定即可。

軟件設定


在「軟件設定 ----> 下載與網絡」中可以選擇下載后儲存的目錄,和作一些設定。


在「使用者介面」中你可以設定語言版本和外觀,如果安裝時錯過選擇繁體版本(亂碼問題請看文章前段解決方法),可以在這裡重新設定,無需重裝。你也可以在「瀏覽器」中設定你的瀏覽器。


在「工具列管理介面」你可以自行添加或移除快速按鈕;在軟件下方則可以設定最大連接數,最大下載數和最大速度(0為無限制)。

軟件總結:

非常優秀的免費空間下載器,操作非常簡單,軟件介面簡潔易用。
總評分為 ★★★★★ 五顆星滿分。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