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個人網站/部落格評論系統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Facebook 以社交網站第一把交椅風靡著全球,許多人生活中都離不開 Like 這個按鈕,簡潔的評論系統讓許多人著迷於此。今天,Facebook 終於推出了個人網站和部落格的面子書評論系統。顧名思義,這個評論系統就是讓你架設 Facebook 專用的評論框在你的網站或部落格上,收集網友們的意見和評論。


當然,Facebook 評論系統也有好有壞,下面簡單列出我個人的看法:
好處
● 第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輕鬆宣傳網站,用戶評論之後會在本身的塗鴉牆和消息更新中留下信息記錄,這有助於提升網站的知名度。(別人如果在FB留言該信息,也會在網站中更新)
● 第二個好處就是簡潔的評論框,網友可以輕鬆評論文章和提出意見,當然也包括「贊」這個當紅的按鈕。
● 第三個好處就是我們可以通過代碼設置連接評論信息,任何評論都可以即時獲得通知。
● 第四個好處是更容易的管理評論,避免垃圾spam的出現。
壞處
● 非 Facebook 用戶無法使用評論系統,這是個非常大的缺陷,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在使用面子書。(雖然這可以通過設立兩個評論系統解決)
● 作為休閒社交網,許多用戶并不想要在網站的留言會更新到自己的信息中

如果你想把 Facebook 評論系統架入你的網站或部落格的話,可以到這裡獲取代碼(先設定好網站網址,寬度和評論條數),然後放入你的html模板想要的位置中就可以了。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