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Facebook 和網上的影片/音樂視頻?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上次寫了一篇「如何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視頻」,今天我想寫的教程也是大同小異,不過這次把影片來源從 Youtube 更換成 Facebook 和網上的影片視頻。這次所教的方法適用於下載所有網上的影片和視頻,包括 Youtube、Facebook、Tudou等知名網站。

1)首先,請下載 VideoCacheView


2)安裝完成后,打開 VideoCacheView 並到 Options ----> Advanced Options,在你所使用的瀏覽器和 Temporary Folder 旁打鉤,其他的都解除打鉤(以免待會加載太多的文件造成混亂)。

3)現在到你所要下載的影片/視頻的頁面,完全加載整部影片/視頻(也就是讓影片從頭走到尾)。


4)現在回到 VideoCacheView 主頁面,右鍵空白處,選擇 Refresh。等待刷新完成后,現在可以點擊一或兩下 Last Accessed Date 以讓所有檔案根據下載時間順序排列(以便容易尋找影片)。之後根據文件信息(加載時間、鏈接地址等)開始尋找剛才加載的影片,一般上都是在第一個或最後一個。現在右鍵點擊該檔案(flv 影片),選擇 Copy Selected Files to... 然後設定好你想儲存影片的目錄,點擊 Ok。

5)之後到你儲存影片的目錄,就會找到剛才的影片了,如果影片無法打開(沒有後綴名)的話就在影片名稱后添加 .flv 即可。
P/S:所有加載的影片會每隔一段時間(可能1~2小時也可能1~2個月,視你所瀏覽過的影片數量而定)就被刪除,所以建議把想要下載的影片加載完成后就立刻用以上的方法把它拷貝出來。



7 评论:

匿名 提到...

很好的方法!我给100分
!!TQ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真的很實用!

匿名 提到...

超讚ㄉ!!!!!!!!!

Unknown 提到...

點解開個FILE係有聲無畫面既?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非常好的軟件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
能否請問大大
有沒有辦法下在影片的背景音樂?

匿名 提到...

100 分﹗唔該晒﹗﹗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