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Maker 批量調整圖片大小/加水印的圖片編輯軟件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BorderMaker 最大的用處就是可以讓你批量調整圖片大小(也可以調整圖片的質量)、批量的為圖片加上水印效果。其他比較少用到的功能就是可以增加邊框和附加文字在圖片上。

下載地址:點擊進入
作業系統:Windows、Mac OS X、Linux

 注意:BorderMaker 支援的圖片格式為 JPEG、JPG。


打開軟件后,首先必須選擇想要編輯的圖片所處的文件夾(選擇文件夾會把文件夾內的所有圖片同時編輯,如果只想編輯單張圖片的話就直接在 Preview file 中選取你的圖片)。

選擇好文件夾后,Preview File 會自動隨機選擇一張顯示的圖片,作為編輯時的參考。


第二步就是圖片的編輯,你可以在 Settings 中選擇調整圖片大小和質量、加水印、加文字或加邊框。全部的設定改變會同時顯示在左邊的 Preview 中,直接點擊 Preview 中的 Save 則可以儲存該單張顯示圖片。(想要批量修改的話請先到下一步)


第三步就是選擇輸出的文件夾(也就是圖片修改後儲存的文件夾),最後就是點擊 Process 進入完成過程。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