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將會推出全新介面以及更多功能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隨著上一次推出的全新模板設定功能,這一次 Blogger 又宣佈會在2011年推出其他全新功能,從下面的圖片和視頻中我們可以看見除了全新的介面之外,還會有一些新的功能。


全新的後臺管理介面

添加地圖,景點照片的功能?暫時無法獲知詳細功能情形

在「導航列」中會添加相關文章的功能,可以根據標籤(關鍵字?)、流量來選擇相關文章。


改進手機的瀏覽體驗


在之前好一段時間(幾年前)都不曾更新功能的 Blogger 突然之間在這一兩年陸續推出新的功能,看起來是有意和 Wordpress 等免費部落格瓜分這一塊市場。畢竟論功能來說 wordpress 真的優秀太多,如果 Blogger 還不改進功能的話用戶肯定多數都流失到 wordpress 去了。當然 Blogger 還是有它的可愛之處,我會選擇 blogger 的原因並不是插件功能(wordpress的插件功能更加優秀),而是因為它穩定的速度和伺服器,還有就是可以任意擺放廣告這個優勢。希望在未來 Blogger 還會繼續更新和推出更多的優秀功能給我們吧!



0 评论: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