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links 使用小鍵盤 Numpad 設定熱鍵快速打開網頁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有想過鍵盤旁邊的Numpad小鍵盤能幹什麽嗎?它是不是被你冷落了一段時間了?還是從來沒使用過?
除了有些人會用小鍵盤來輸入密碼、打電玩網遊、當成計算機等,我發現更多的是不曾使用過,其實小鍵盤有許多用處,現在介紹 3x3links 這個 web2.0 網站服務給大家。3x3links 可以讓你把小鍵盤 Numpad 設定為熱鍵,通過一些設置你就可以使用小鍵盤快速啟動網站了。


3x3links 的帳號是直接使用 Google Accounts 的,所以如果你沒有穀歌帳號的話請先註冊
登入之後你可以通過點擊網頁右上角的 Customize 設定 9 個小方格的網站,許多著名網站輸入網址之後會自動顯示圖片,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也可以自行設定顯示圖片


除了設定3x3小方格的網站之外,你也可以設定使用新窗口打開網頁,通過上傳或鏈接更換網頁背景,或者縮短3x3links的地址連接。例如設定成:http://www.3x3links.com/1pctracker,但是免費用戶的鏈接地址必須含至少一個阿拉伯數字(別人也可以連接到這個網頁使用你設定的熱鍵)。P/S:其他的一些進階功能都可以在 Options 中設定。

全部功能設定好之後,你就可以把你的3x3links連接地址設定成主頁,然後就可以輕鬆使用小鍵盤熱鍵快速啟動你喜歡的網頁了。不要再冷落你的小鍵盤了,趕快使用 3x3links 吧。



2 评论:

Desmond Yap 提到...

Blog主加油!你的Blog很不错!
迟些时候你这个Blog肯定会更受欢迎!

RubberBear 提到...

謝謝你的稱讚,還在努力更新著部落格內容 =D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