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推薦]4款免費防毒軟件下載(適合新手)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Avast、Avira、Avg 在2011年繼續深受用戶們的高度擁戴,除了因為免付費因素之外,本身的防毒實力並不遜色于其他付費高級版本也是原因之一,讓我們來看看最受歡迎的4款免費防毒軟件吧:

1)avast! Free Antivirus 6


繁體中文官網

和小紅傘一樣是非常著名的免費防毒軟件,除了高偵測率之外,還配備許多防毒功能:行為監控、網頁防護、反間諜等。(最新的 avast! Free Antivirus 6 更添加了沙盤功能)Avast 對於系統的要求並不高,佔用資源低,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可能是最理想的防毒軟件:免費、高偵測率、多功能、低資源。

avast! Free Antivirus 6 繁體中文版下載(安裝后記得註冊以獲取註冊碼,免費的)

2)Avira AntiVir Personal 小紅傘免費防毒軟件


官網

另一款國內外相當知名的防毒軟件。高偵測率,對病毒的防禦能力非常不錯,功能和 avast 比起來相對較少,不過簡潔的介面還是非常適合新手使用。和 avast、avg 並列2011年最受關注防毒軟件之一。

Avira AntiVir Personal 小紅傘繁體中文版下載

3)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官網

佔用的系統資源低,易用上手,雖然防毒功能和掃描功能比起以上兩款防毒軟件稍微弱了一些,不過還是一款相當受歡迎的防毒軟件。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繁體中文版下載

4)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官網

微軟推出的防毒軟件,必須通過windows正版測試才可以使用,介面簡潔、低資源、在防毒方面(掃描和偵測率)具備一定的實力。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繁體中文版下載

防毒軟件安裝一款就足够了,因為防毒軟件之間大多數都會發生衝突,并會造成電腦當機等問題出現。



1 评论:

匿名 提到...

小紅點轉到中文介面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